章子怡疑因与汪峰秀恩爱遭央视“封杀”

2013年11月19日08:05  中国广播网

  导语:章子怡已经录制好的央视节目《梦想星搭档》第四场日前在播出时遭剪光,直接跳到正式比赛部分,令人怀疑她被央视“封杀”。

章子怡

  梦想星搭档》至今已经播出四场比赛,前三场分别请到范冰冰、吴克羣和俞灏明作为公益大使现场助阵。本应在第四场比赛中作为公益大使现身的章子怡却没有踪影,节目既没有开场表演也没有公益大使现场助阵,而是在节目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正式比赛。这令此前传说的章子怡被删除《梦想星搭档》片段得到印证。

  因不顾及前男友撒贝宁的感受而与男友汪峰[微博]高调秀恩爱,曾传被央视封杀过的章子怡好不容易借由担任节目公益大使获得登上央视的机会,却因恋爱高调有可能再度被下令“封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