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幂结婚辞演《小时代3》 郭采洁未受邀

2013年11月18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郭敬明[微博]的《小时代3》于年底开拍,但外传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郭碧婷[微博]还有谢依霖所演出的角色将全数换角。日前郭敬明担任《中国梦想秀》的特使,疑似相中大陆新人温雅以及亚丽,有意将让他们演出电影角色,消息传出后引起网友不满,扬言发起拒看。

《小时代》剧照

  《小时代》、《小时代2》在上映后票房亮眼,郭敬明意外晋升为票房导演,他日前加码投资开拍《小时代3》,却传出有意将部分演员换成新人演出。据悉,杨幂日前刚宣布与刘恺威[微博]结婚,且正在拍摄邓超处女作《分手大师》,不管是行程或是档期都无法配合;郭采洁则是未收到邀请,但也说到如果导演一声令下,她绝对配合演出,只是导演似乎有意启用新面孔来接演。

  日前网络曝光疑似电影的试妆照,由温雅与亚丽穿着像是林萧和南湘学生时期的样子拍照。有知情人士指出,郭敬明因担任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的特使,与电视 台合作选出电影新人,因此她们才有机会参加电影面试,意外受到导演青睐。不少网友质疑换角传闻有替节目炒作嫌疑,还表示如果原本角色找了无名新人取代原演员,将发起拒看。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