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与妻子陈婷甜蜜出游 四子女曝光

2013年11月19日08:06  21CN

  导语:17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在微博曝光张艺谋与妻子陈婷当年游太湖甜蜜合照,并将揭秘恋情婚姻内幕:“陈婷17岁与张艺谋恋爱,共生四子获半亿奖励”。封面照中,陈婷面孔圆润,眉开眼笑,被张艺谋甜蜜地搂在怀里。

杂志封面
张艺谋四子女曝光
张艺谋大儿子
张艺谋二儿子
张艺谋两女儿
张艺谋妻子陈婷

 

  继11月5日曝光张艺谋超生的小女儿后,“南都娱乐周刊”官微17日再对张艺谋超生一事进行独家揭秘,除上传张艺谋和老婆陈婷出游的封面照外,还配文揭秘了“陈婷身世如何,两人如何结识?现在四个小孩(两男两女)如何能够就读国际学校,每年学费又是怎样的天价?”等一系列热点的话题。而在两人合照下,更刊印有“陈17岁和张恋爱,共生四孩获半亿奖励”字样。

  而据早前媒体报道,陈婷所居住的高级别墅楼高三层,装修豪华,市值数千万元,家中有豪车6辆,其中陈婷专供她本人驾驶的是两辆保时捷跑车,专职司机3人,保姆2人,家里除了陈婷母子4人以及一位粉衣小女孩外,并未发现还有其他家人居住。陈婷没有具体工作,平时就是管家育儿, 生活档次堪比“豪门阔太”。

  相关

  新片开机,暴露妻女行踪

  5月,有媒体曝光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一对爱子照,从而引发一起全民关注的超生门事件。此后,当事人沉默以对,张艺谋的妻子陈婷以及其子女淡出媒体关注的视线之外,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追访对象,可时隔半年却一直“调查进展之中”,张艺谋超生一事,竟成为了一桩悬案。11月3日,终于又有媒体捕捉到了张艺谋妻女的踪迹——“23点整,如今张导新片开机,我们再次发现其妻女行踪。这次除了两儿一女外还有一个小女儿。”

  如此来看,之前报道称陈婷与张艺谋共育有两男(张一丁、张一男)、一女(张一娇),此次再被曝光一名小女儿,很可能是陈婷与张艺谋所生的第四个孩子。据悉小女儿比7岁的张一娇看上去要小两岁,但比张一娇要胖一些,脸蛋圆圆的,梳着两个小辫,五官与陈婷很相像。

  严防死守,森严别墅藏幼女

  10月上旬某天晚上,有一位业内人士称,在香港机场看到张艺谋工作室的负责人庞丽薇与陈婷带着两名小女孩坐飞机抵达首都机场,随后在停车场陈婷和女儿坐上了一辆奔驰旅行商务车,而这辆汽车正是张艺谋的座驾之一,最后汽车驶进了位于顺义附近的一幢高级别墅区。

  据闻陈婷现居住的别墅区管理严密,外人进出盘查严格并装有摄像头。有人多次在别墅区外看到陈婷与保姆和女儿们在附近吃饭并且最终都会登上张艺谋的座驾,至此陈婷的三个孩子全部“登场”,而另外的一个粉衣女孩的来历就很是暧昧——她与陈婷一家住在一起,陈婷待她宛如亲生女儿。这个粉衣女孩和张艺谋陈婷又是什么关系呢?如果粉衣女孩是张艺谋和陈婷的又一个被曝光的亲生女儿,那么超生游击队的成员就又添一员。

  谁来处罚?两地计生委推让

  张艺谋“超生门”事件爆发后,无锡计生部门成了媒体热线追访的对象,而“正在调查”、“调查在进展之中”成了主管人员的口头“挡箭牌”,调查了半年结果却迟迟没有公布,近日又有媒体致电无锡计生委和无锡滨湖区计生局,但两家单位“你推我让”,仍是毫无答复。

  “就算是在国外生的孩子,也该有数儿了啊!”有网友疑惑。而关于调查处罚的问题,北京市计生委给出的说法是“如果当事人有一方户籍在北京,由户籍所在区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处罚”,“当事人双方户籍都不在北京,在北京居住或在北京被首次发现超生情况,”应该有北京负责的区县计生行政部门处罚。按照北京计生委工作人员的说法,张艺谋陈婷的户籍即使都不在北京,但他们在北京居住并且在北京被首次发现,北京相关的计生行政部门有责任和权力进行调查处罚,而记者拨通顺义区计生业务科的电话后,业务科的工作人员却表示,如果双方当事人的户籍都不在,他们没有“办法管”,应该有女方户籍所在地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处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