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离婚独自出行发感慨:一个人生活

2013年11月19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18日,李亚鹏通过新浪微博晒独自出行工作的照片,并感慨一个人的生活,“自己熨烫明早要穿的西装,熨烫着一个人的生活。”照片中,有李亚鹏骑摩托车的酷照,也有美丽的风景照和夜景,看上去略显孤单。

甜蜜的过去
独自一人前往异乡工作
李亚鹏:洗衣部没人,只好自己熨烫明早要穿的西装。熨烫着一个人的生活

  11月18日23点48分,李亚鹏通过微博晒独自出行工作的照片,并发表感慨,“离开自由的COART小镇,来到滨海城市,洗衣部没人,只好自己熨烫明早要穿的西装,熨烫着,一个人的生活!”照片中,李亚鹏戴着黑超,一身皮衣装扮,独自坐在两轮摩托车上,迷离的眼神望向远方,略显孤单憔悴。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一片心酸,纷纷留言送安慰。(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