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舒淇大方祝福张震夫妇:白头偕老

2013年11月20日06:5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18日,张震[微博]和庄雯如在台北举行婚礼,旧爱舒淇[微博]盛装出席,并被新娘子点名上台接住捧花,场面温馨感人。当晚,舒淇发布微博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网友纷纷转发在祝福之余也表示唏嘘。

舒淇出席张震婚礼
新娘与舒淇拥抱

  37岁的张震与前女助理庄雯如交往4年,于11月12日办理结婚证。11月18日,两人在台北正式举办婚礼,舒淇盛装出席婚礼。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据传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会是张震的另一半”,最终渐行渐远。

  11月18日22:50,舒淇发布微博大方祝福张震和庄雯如“白头偕老”,引起网友一阵唏嘘,有网友引用陈奕迅[微博]的《十年》歌词评论张震和舒淇之间的友情:“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