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豪掷7千万台湾购新宅 善理财成富婆

2013年09月13日07:17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舒淇吸金功力一流,今年光靠14支广告、2部电影就已赚进2.5亿元(台币,下同),她会赚也会投资,除跨足餐饮业,传在北京、香港、台湾、泰国4地都有房产,近来她再度积极看房,10日她和1名黑帽男现身内湖豪宅建案,据悉,她看上的71坪豪宅总价约7000多万元,日前已托人下订,10日正式签约。

舒淇(前)穿着很有时尚感,看屋时一直保持微笑,心情很不错
舒淇看的这栋高级建案,位于内湖区精华地段

  舒淇近年感情虽空窗,但事业顺遂,光这1年演出的电影,两岸三地票房就高达66.5亿元台币,加上广告代言、副业投资精准,荷包赚饱饱。她善于理财,7月25日趁回台空档,在成功路4段、星云重划区看了几个建案,后来相中成功路4段某建案,据查,该豪宅建案1坪要价高达100万元,距捷运内湖站约250公尺,交通方便,附近也有湖光市场、清白公园,生活机能完善。

  VIP室伺候签约

  据悉,舒淇看屋时相当喜欢其高度变化的设计,隔天立刻打电话下订,上月下旬并请男性友人代理先签买卖契约;10日刚结束纽约行的她搭黑帽男的银色宾士到该建案签约,现场以高规接待女神降临,她一派轻松快闪进VIP室,半小时就搞定离开。

  虽然该建案似乎尚未完工,但女神心情颇佳,参观豪宅后还大方与建案公司人员一起拍照、握手,随后愉悦地搭宾士转到寒舍艾美酒店接朋友,接着又驱车回自家的“LOVE咖啡厅”续摊,黑帽男把人送到就离开。

  插旗红酒餐饮

  舒淇在店里待到10点,直到弟弟开着她的黑色LEXUS休旅车到场会合,才回到寒舍艾美酒店。其实舒淇经营副业有成,除自己收藏红酒买卖,也和陶晶莹、蓝心湄合资开餐厅大赚美食财,如今多了新窝,不知是否有意将投资触角延伸至房地产?11日记者致电舒淇的经纪人,好奇舒淇买房是投资还是给家人住?经纪人表示:“不知道,她的私人事情我们不会过问。”称没听舒淇说要投资房产,她今将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接下来会有新片开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