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泳装诱三浦春马 网友:小心四爷吃醋

2013年11月19日14:01  中国台湾网

  导语:11月18日,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杂志截图,图中刘诗诗[微博]身着清凉泳装,与三浦春马演对手戏。据悉,此照片是《深夜前五分钟》剧组在位于上海市郊的车墩影视基地拍戏的现场照。

杂志截图
刘诗诗脱下浴袍
刘诗诗与三浦春马演对手戏

 

  《深夜前五分钟》剧组主创进驻上海市郊的车墩影视基地当天的拍摄在体育中心内的游泳馆内进行,剧组早已在这里铺线布光,准备就绪。晚上八点左右拍摄开始,一位身材清瘦,披着浴巾的帅小伙子出现在镜头前,摄影师随即认出他就是目前在日本非常走红的新星三浦春马。2007年三浦春马因为主演《恋空》一片爆红,之后星途顺畅,三浦春马身材削瘦但肌肉结实,他撤下浴巾,走下泳池,先拍摄起游泳的镜头来。

  摄影师注意到有一位留着长发、戴眼镜的中年男士稳坐在监视器后现场指挥,很快就认出他便是该片的导演行定勋。拍摄间隙三浦春马来到行定勋身边坐下,一副虚心请教的模样与行定勋交谈,这时三浦春马戴了一个黑色发罩,身穿一件黑色睡袍,帅气中又带着点潇洒随性。

  凌晨两天左右刘诗诗出现在现场,她身穿一件黑蓝色相间的吊带泳衣,披着一条白浴巾,身材清瘦,用摄影师的话说“没啥料”,但皮肤白嫩,刘诗诗出道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吊带泳衣可能是她目前出镜的最大尺度了。当天刘诗诗心情不错,看到行定勋和三浦春马微笑着打招呼,笑容中带着一丝羞涩和兴奋。

  刘诗诗没有下水表演“泳技”,她扶着护栏慢慢地下到池边浸湿了头发和身体,然后就迅速“上岸”了。摄影师看到当天拍摄的刘诗诗和三浦春马的对手戏并不是在泳池里,而是在池边,情节好像是三浦春马坐了刘诗诗的躺椅,刘诗诗让他起身,三浦春马毫不理会,惹得刘诗诗发了脾气。

  据媒体报道,《深夜前五分钟》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与一位神秘男孩之间奇妙充满巧合的爱情故事,泳池边的这一幕或许正是男女主人公相识的开始。戏里刘诗诗面带愠怒,对三浦春马颐指气使,镜头外刘诗诗不时捂嘴大笑,虽然语言不通,很少交流,但她对三浦春马显得很“友好”,不知是吴奇隆[微博][微博]夜访香闺“情意难忘”,还是三浦春马让她颇有好感,当天拍摄一直到凌晨六点左右才结束,片场刘诗诗含嗔带怨,而三浦春马则显得还有点没“放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