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被曝与另外二女生育后代 送房封口

2013年11月20日06:51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11月17日,“南都娱乐周刊”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再曝新料,上传张艺谋陈婷当年游太湖甜蜜合照,并揭秘恋情婚姻内幕。称陈婷17岁与张艺谋恋爱,生四子获半亿奖励。照片中,陈婷眉开眼笑,被张艺谋搂在怀里,尽显恩爱。

杂志封面

  陈婷为张艺谋育有两子两女 亲密生活照曝光

  据南都娱乐报道,陈婷为张艺谋育有两子两女,除了之前被曝光的张一男、张一丁、张一娇之外,两人还育有一女名字应该是张一媚,小名媚媚。而此女与陈婷的容貌最为相似。爆料人还发布了几张陈婷四个子女的近照以及一张张艺谋与陈婷的合影。

  照片中,张艺谋戴着墨镜,少有地绽放着爽朗的笑容,他双臂紧紧环抱着身前的陈婷,这张照片显然是摄于游船之上,他们的身体倚在护栏上,身后则是滚滚的湖水。照片上的陈婷素面朝天,圆润的脸上挂着微笑,身材丰满,胸部突出,比之前曝光的照片里胖很多。

  陈婷未成年与张艺谋相恋生四子女“获利”半亿

  据周刊报道,陈婷为家中独女,所谓“大舅哥”陈剑根本不存在,陈婷初中毕业后考入中国煤炭文工团艺术学校,17岁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开始与张艺谋“交往”,毕业后被分配到煤矿文工团,时间不长就辞职了。据爆料人称当初张艺谋与陈婷相恋的条件就是只生孩子不结婚,生一个孩子给一千万,所以陈婷的几个孩子生下来以后一直都是“黑户”,陈婷与张艺谋是在2011年12月登记结婚的,登记之前与老搭档张伟平彻底决裂。

  另据陈婷同班同学爆料,陈婷上学期间曾与一位学笛子的帅哥“早恋”后因学校不准恋爱被迫分手。据悉陈家对女儿与张艺谋恋爱生子从不干涉。

  张艺谋隐婚因还有两女为其生子 张导曾送房“封口”

  据周刊称,陈婷与张艺谋结婚后,曾向周围朋友透露张艺谋与另外两个不知名的女人也生儿育女。而当张艺谋隐婚超生的消息被曝光后,陈家也希望就此公开身份,但遭到张艺谋强烈阻止。张艺谋怕自己一旦承认陈婷及其子女,另外两个女人会闹上门。为补偿陈家,张艺谋还把他在无锡太湖的影视基地股份转让给了陈婷的母亲。而之前张艺谋去深圳买房,就是为了让另一个孩子妈妈“封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