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辣妹新欢曝光 小巷里约会牵手甜蜜

2013年11月21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欧弟自从与交往约4年的巴西女友香蜜拉分手后,陆续与女星传出绯闻,17日被拍到带着一名口罩妹在河滨骑自行车,当时他坚称双方是“普通朋友”,现在却被杂志曝光与女友的约会甜蜜照。

欧弟被杂志曝光与女友的约会甜蜜照

  欧弟日前载着一名长发、长相神似“嫩版Makiyo”的女生从家里出来,2人不但穿情侣装,还一路往南开到新竹甜蜜约会,走进路边小巷时,他还趁机牵了女生的手,吃东西时还撒娇张口要包子,互动相当亲昵。据台湾八卦周刊报道,2人早在10月就被目击一起去看牙医、谈工作,到晚上又一同回到他家中,分明就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曾与Makiyo、小娴交往的欧弟为隐瞒恋情向小S[微博]发毒誓若有与她们交往,一生都无法出片,直到2013年为了能够发片而坦承自己说谎,如今12月将推出新专辑,是否会大方承认新恋情?其经纪人米果则表示,他目前单身,身边女伴都是普通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