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投资35亿进军艺术商业地产(图)

2013年11月21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14日,李亚鹏现身丽江,首次以中书控股董事长、雪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的身份带着他的首发项目“雪山艺术小镇”进军文化艺术主题旅游商业地产。李亚鹏表示,丽江项目落地后,还将布局北京、南京、珠海、成都、扬州等地。在招商说明酒会现场,李亚鹏身着休闲装上台,声称忙得没有时间换适合董事长这一新身份的着装,但提起他的地产项目却无丝毫生疏之感,说得合不拢嘴。

李亚鹏(资料图)

  对于李亚鹏首次进入商业地产领域,即投资35亿元体验式文化艺术商业地产,是否明智的问题,有消息人士透露,“李亚鹏之所以能启动这一项目并迅速开始在全国拓展‘艺术小镇’版图,除了其自身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还得益于他善于利用金融杠杆,超过十家以上的大鳄级投资合作者都希望与中书控股在全国范围内合作,以期在中书控股未来的资本市场中占得先机”。(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