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女友为保隐私删微博 只关注力宏

2013年11月28日10:56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导语:昨日凌晨3点多,37岁的王力宏发微博首度公开承认已有女友,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首次公开恋情的王力宏,让歌迷十分震惊,随后大多数慷慨送上祝福,“又一位男神找到真爱了”。

王力宏和女友

  此前王力宏还在网上表达了对家庭生活的渴望,王力宏的微博称,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学生,并幸福地说女友是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渠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李靓蕾已经删除了所有的微博和图片,微博数显示为零,且只关注王力宏一人。在王力宏微博承认已有女友后,李靓蕾曾第一时间微博转发回应,内容是“谢谢你一直带给我的正能量,愿一切都好”。

  王力宏出道以来与张惠妹、舒淇、萧亚轩、汤唯都传过绯闻,最终都被否认。王力宏同时也多次被传同性恋情。与陈建洲的“友情”令看客浮想联翩。而王力宏最知名的一段同性绯闻则是和钢琴家李云迪,还被刘谦在春晚舞台上调侃。王力宏此次公开恋情力破传闻也让粉丝松了口气。

  【网友热议】

  

  晓晓晓_Mei:祝福王力宏!!!男神要幸福啊~

  JL_SE_YO:还好不是圈内人!是个有爱的二嫂!二哥你爱我们就都爱!

  

  金小羊儿Queena:云迪肿么办!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Pantoffel拖鞋君:不知为何总觉得信息量有点大的样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