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祺暧昧录音情挑王力宏 遭粉丝炮轰

2013年10月15日07:1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城嫂”叶熙祺近日趁与郭富城传绯闻,水涨船高,知名度和工作量提升,有传城城不满叶熙祺经常“放料”而疏远她。叶熙祺多次单方面否认与城城的关系疏离,但原来她早已觅到“新目标”。

叶熙祺上载与王力宏的合照,并附上两段录音,被男方粉丝炮轰

  看完演出上载合照

  有“主场之利”的她12日晚在广州欣赏王力宏[微博]演唱会,昨早在微博上载两张在庆功宴的合照,其中一张疑似王力宏举机自拍,另一张有“第三者”夹在两人中间。看两人的神情似乎非常相熟,其实他们早于去年底电影《十二生肖》上画时,在记者会上合照,当时叶熙祺正与房祖名传绯闻。

  叶熙祺13日上载与王力宏的合照,并附带两段内容非常“诡异”的录音,除了疑似王力宏的歌声之外,另一段录音中,叶熙祺扮可爱说:“Hey man,你挖苦了我一个晚上,但是在你的挖苦中,我能感觉到一丝关心,所以还是要说谢谢,然后火力继续全开!”

  王力宏粉丝大骂 叶熙祺删博

  字眼中的“一个晚上”、“一丝关心”实在可圆可点,令网民有无限联想。王力宏的粉丝即时“火力全开”留言轰炸,吓得叶熙祺急急删掉有关博文及照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