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订婚却嫁王力宏 前男友知情痛哭

2013年12月03日17:11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喜讯引发的后续效应,爆出其新婚妻子李靓蕾今年2月与前男友订婚,未料9个月后,未婚妻竟成别人的老婆,传前男友知悉时傻眼,还当场大哭。

王力宏与妻子

  据悉,王力宏不回应该传闻,李靓蕾是否怀孕,也不愿回应,2人透露的讯息有限,也让这桩婚事讨论度持续发烧。王力宏昨享受滑雪假期,滑雪照仅只身入镜,外传2人可能正小度蜜月;他本月7日将出席广西南宁的演唱会,届时面对媒体的追逐,可望亲上火线说明婚事。

  台湾媒体采访到李靓蕾的朋友,并根据友人提供照片获悉,李靓蕾私下十分喜爱逛夜店,打扮成熟;平时随身携带的也都是名牌包。而且此前李靓蕾有一位已经谈婚论嫁的男友,今年2月俩人还订婚。这峰回路转的故事也令网友直呼看不明白,而王力宏公布全家福后也再未做出进一步解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