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微博宣布怀孕晒大肚照:一家有三口了

2013年12月03日10: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2日晚,大在S微博宣布怀孕并晒出大肚照,称“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随后老公和妹妹小S[微博]都转发微博祝福。

大S[微博]微博晒怀孕照

  在同一天,老公汪小菲转发此微博并对老婆表示慰问,称:“辛苦了老婆,孩子一定呼吸的了北京的空气喝得了台湾的水。谢谢大家!”妹妹小S也在第一时间为姐姐送上祝福。

  今年10月初大S自曝怀孕一个月的消息,老公汪小菲也给予默认。大s怀孕后,汪小菲也没能静心陪伴左右,除了经营自家企业,还参加了商战节目,即将当爹的他更加活跃,充满干劲。据爆料,怀孕三个月的大S目前在台湾由家人陪伴安胎静养,而汪小菲只能变身空中飞人,两头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