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一家三口温馨逛街 恳请记者勿拍女儿

2013年12月06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吴彦祖[微博]与Lisa S。今年5月底诞下女儿吴斐然(Raven),视女儿如珠如宝的他一直很抗拒让女儿露面,前日全家人在中环逛街时,超可爱的Raven也有同行,吴彦祖虽然不欲爱女出镜,但仍对记者保持友好态度。

吴彦祖携妻女三口温馨逛街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前日下午吴彦祖一家3口现身中环歌赋街,同行还有一家4口的外籍亲友,当时他们位于一家皮具店内,而小Raven全程由Lisa抱着,初为人母的Lisa对女儿呵护备至,抱婴儿的手势亦相当纯熟,期间吴彦祖也有凑近女儿轻抚她的头。当吴彦祖发现记者时,他立即走出店铺友善地跟记者要求尽量不要拍到女儿,又要求记者为女儿打马赛克,此时Lisa已将Raven抱到店铺较里的位置以避开记者镜头。

  逗留了10多分钟后,一行人走到店外,全程抱着女儿的Lisa登上其中一车离开,见到记者时也有向镜头微笑。而吴彦祖继续带领友人到附近的家品店购物,他对友人也非常照顾,除了走在前头为他们开门,又在店内为他们讲解,逛完一轮便登上另外一车离开,未见他们有收获。

三口温馨逛街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吴彦祖娇妻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Lisa S 怀抱女儿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吴彦祖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