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曝与苏有朋翻脸 隔空互动疑回应

2013年12月05日07:31  新华网

  导语:赵薇[微博]与苏有朋[微博]这对“国民情侣”时隔12年后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再度合作引发网友及观众的期待,就在本周日即将开播之际,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却爆出二人不和的消息,该博客一石激起千层浪,大量媒体追踪报答俩人不和新闻,粉丝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舆论一片哗然。

微博截图

  爆料称,节目录制现场赵薇不仅冷落苏有朋和刘烨互动亲密,还多次打断苏有朋发言直至最后苏有朋彻底爆发。该内容一出立刻引发网友激烈的口水战,仅少数网友对翻脸一说深信不疑,“感觉赵薇忽略苏有朋了,很少互动,有点不合常理,支持有朋!”更多网友坚信赵薇、苏有朋关系依然如铁一般坚硬,对失和之说完全不信,直呼“这是不可能的!”。

  就在各方猜测真相究竟如何时,3日下午赵薇主动微博@苏有朋,疑似回应不和传闻,“连续几天以休假的名义各种忙与累,镜子都没空照过。老妈火眼金睛的告知:胖了!所以妈妈做的爱心晚餐就是眼前这半碗汤。突然觉得如果老妈和我调换职业,她一定比我有毅力出色的多!@蘇有朋?去参加了一个特棒的灵修课程,会10天静语。掐指一算他已经一周没张嘴说话,且过午不食了!其实那适合我”。微博内容与苏有朋“隔空对话”,显然对对方近日动向十分关注,彻底扫除不和传闻。

  网友对于12年前红透两岸三地《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和五阿哥一直到《老房有喜》的国民情侣都十分怀念,甚至感慨:“当年真希望他们在一起啊!”此次“小燕子”和“五阿哥”重聚可谓是众所期待,没想到网上爆出两人不和传闻,立刻遭到不少网友反驳,而赵薇这条微博无疑是对近日疯传的不和传闻最好的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