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与老公关系降至冰点 疑似陷冷战分居

2013年12月06日07:15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微博]日前与老公许雅钧卷入胖达人风波又惹出炒股案,4日出席黑人举办的慈善演唱会,抵达会场时,夫妻俩各乘一辆车并且一前一后抵达会场,她离开时则到友人家中吃饭,老公则回到帝宝住处,互动冷到最低点。

小S
许雅钧

  据台湾媒体报导,涉内线交易案遭限制出境的许雅钧出席演唱会时,在台下观看其他人演出时会拿起手机拍照,等到小S上台演唱时却表情淡然,离开时,他先回帝宝豪宅,女方则搭另一辆车回到信义区,却过家门而不入,反到信义路巷内某民宅。对于他为何先离开,小S解释:“他是专程来看我表演的。”至于表情木然,S妈则认为他就只是像一般人看表演。

  小S为老公许雅钧投资的胖达人代言,该面包店对外宣称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因而获得费者青睐,徐洵平在她老公的牵线下也让基因国际生技公司入股,却因为被踢爆面包不是全部使用天然酵母制作涉嫌广告不实,连带被检调人员怀疑胖达人幕后股东涉嫌利用胖达人进行内线交易炒股获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