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曝与文咏珊已分手 仅拍拖1个月

2013年12月19日07:45  金鹰网

  导语: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工作狂的霆锋绯闻甚少,除了与周迅的绯闻外,就只剩下最近盛传的文咏珊[微博]了。不过近日港媒报道,文咏珊和霆锋其实早已分手,两人从相识到分手不到1个月。

锋芝被网友拍到与两个儿子在新加坡旅游。
文咏珊(资料图)

  相较于之前霆锋与柏芝带着两个儿子甜蜜游新加坡,文咏珊就略显惨淡了。与老板黎明合约满后,文咏珊主动放声想要跳槽,不过签约价却让不少公司望而却步。据知情人士透露,文咏珊和霆锋拍拖期间,曾打算加入霆锋在内地计划组建的经纪公司,和死敌Angelababy一样积极拓展内地市场,不想却迅速分手,看来进军内地的希望也破灭了。

  如今遭受失恋加失业双重打击的文咏珊,常常被港媒拍到夜蒲买醉,心情甚是不佳啊。TUNGSTAR/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