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乐极忘形疑露点 秀杜汶泽下厨照

2013年12月19日10:2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双料“视后”田蕊妮竟因当晚与周丽淇的一张合照而爆出“露点疑云”,惟田蕊妮极力否认并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但这些小插曲都掩盖不了她荣升视后的喜悦,昨晚就大秀老公杜汶泽为她亲自下厨的“庆功晚餐”,非常的羡煞旁人。

田蕊妮(右二)人逢喜事精神爽忘形疑似露点
众人躲在钟嘉欣背后为田蕊妮整理衣服。

  刚荣升“双料视后”的田蕊妮日前在台庆颁奖礼穿了一件性感开胸low cut晚装,全晚兴奋的她不时与其他TVB的姐妹玩自拍,表现劲风骚。不过在自拍期间,杨怡及徐子珊等突然为田蕊妮整理晚装,而钟嘉欣也以身遮挡,怀疑她们是留意到田蕊妮走光。其后田蕊妮与坐在身旁的周丽淇(Niki)等的合照就被周丽淇放上微博,有眼利网民即看出田蕊妮疑似“露点”,其后周丽淇也迅速铲走照片。

  脑里一片空白

  田 蕊妮接受电话访问时极力否认“露点”:“没有啊!不是走光,穿晚装一定会打底,可能他她们见到我掉了一些双面胶纸,所以大家才帮我、我帮你休整。”问到是 否有贴乳贴的时候,她没正面回答:“我安全措施做得好足够,所以一定没有(露点)。”谈到有网民表示因她在台上得奖时忘了周丽淇的名字,周丽淇才会上载此 相,田蕊妮对此说:“这个真是不好意思呀,那时候我的脑一片空白,在台上又太激动,不过我不信(Niki)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因为大家那晚都玩好开心。” 她又表示周丽淇事后都有对她说不好意思:“无所谓啦,一幅微博相而已,无所谓。”

  秀老公下厨照

  周丽淇昨日亦否认田蕊妮露点:“当晚只是跟几个女孩子开心拍照,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误会,她有做足安全措施,为免一直被人误会,搞到越来越大,所以我才删 除照片,我跟田蕊妮都觉得是误会。”另外,田蕊妮昨晚在微博大秀恩爱并上载一张老公杜汶泽为她下厨的照片,并写着:“谢谢小杜大厨为我准备的二人庆祝晚 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