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盼二胎是女儿 自认封建前3个月不说

2013年12月21日08:27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12月20日电 之前有消息传妻子马伊琍[微博]已怀二胎,19日晚,文章亮相某活动时承认此事,并现场就隐瞒“妻子怀孕”的消息向大家道歉。

文章和马伊琍

  段时间网上热议马伊琍已怀上二胎,19日晚,有记者再问起这件事,他承认“妻子再度怀孕”属实,并就此前隐瞒消息向大家道歉。“之前一直没有说,一个是我有时 候也挺封建的,源于前三个月不能说,刚好那段时间也是《小爸爸》播出,也不想拿这个事炒作。现在跟大家分享,是有好消息了,我们等来年”。

  至于孩子明年何时出生?文章则称“这个事暂时保密”,但他表示,希望自己第二个孩子是个女孩,“(其实)我对男孩女孩一点没有什么想法,我个人希望女孩子,是因为女孩带的有经验了。那马伊琍的想法呢?“同样”,文章微笑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