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夜店会土豪遭骚扰 大喊不要不要

2013年12月25日04:49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据最新出版的一期《南都娱乐周刊》报道,近日,伊能静[微博]接受访问时透露,明年将开拍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为此她也一直苦心运筹,日前赶赴杭州放下身段约会“土豪”,可谁曾想到酒足饭饱夜深、一行人走出夜店之际,伊能静竟花容变色,惊惶而逃,她遭遇什么事如此受惊扰?打拼事业和自我保护两全有多难?

伊能静

  据《南都娱乐周刊》消息称,12月8日伊能静入住上海某高档酒店,并不断会见“各方来宾”,洽谈工作。10日,据蹲守酒店外的风行记者消息,伊能静与经纪人洪茗晖坐上一辆别克商务汽车离开上海,直奔杭州。抵达杭州后,伊能静与众位好友用餐商谈,其后好友们坐着劳斯莱斯豪车离开。风行记者推测,伊能静当晚约会土豪,很可能是为了给新片拉钱“加码”。

  其后记者目睹了伊能静进入西湖湖畔的一家名为“红酒吧”的酒吧,一个小时后还与一位身材高大的青年男士并肩走出酒吧,二人谈笑风生,经纪人洪茗晖则紧随其后,三人一同上了伊能静的商务车。二十分钟后三人来到市中心一家名为“sos”大型夜店,伊能静与男子一同下车,亲密地挽着那位男士的胳膊,脸上挂着微笑。据风行记者称,该男子三十余岁,身穿时尚灰色呢子大衣,戴着眼镜,五官端正,气宇轩昂,像是一位身价不俗的“款爷”。而此时男子的一个行动却令记者大为吃惊,伊能静在进入酒吧时像是担心被拍,故意把头低了下去,而此时男子开玩笑地把手放在对方头上,笑嘻嘻地往下压她的头,进入夜店之后,伊能静对男子的“无礼”并没有生气,反而继续开心聊天。

  一个多小时后,摄影师开车加油回来,突然看到在夜店停车场停放的一辆奔驰轿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女士长发披肩,身着深色连衣裙,一眼就被认出是伊能静,身旁男子也正是之前的灰衣男子。灰衣男子拽着伊能静的胳膊来到夜店门前的一辆出租车旁,欲要打车离去,伊能静却幡然变色,一脸怒气,一边高喊着“不要,不要”,一边奋力挣脱灰衣男的手,可是灰衣男子继续对伊能静拉拉扯扯,嘴里还喋喋不休地劝说,但是伊能静就是“不从”。记者注意到,该灰衣男子并不是“酒后失德”,其神色相当正常。而伊能静面对男子的纠缠,不禁花容失色,随即高声大喊道:“洪茗晖,你这个王八蛋,你跑到哪里去了?”伊能静的叫声引得夜店顾客及保安、司机纷纷侧目观看,灰衣男见状一脸尴尬,一边解释,又一边把伊能静劝上了奔驰轿车,称:“我去找他(洪茗晖)”。几分钟之后灰衣男子和洪茗晖一起走出夜店,此时洪茗晖脚步摇晃,明显已经喝高,伊能静让洪茗晖把别克商务车开来,随后一同上车驶回下榻的酒店,据悉,二人抵达酒店时已经是凌晨四点。

  自导新片投资大“广结钱缘”

  风行摄影师目击当天伊能静乘兴而归,为了新片筹备大展交际手腕,魅力四射,几天后在伊能静微博上提到杭州之行却是云淡风轻,一片祥和。报道前本刊将风行拍摄到新闻内容与伊能静进行了“简单沟通”,很快伊能静便提前在微博上发帖,“打预防针”,伊能静微博上称“上周到上海杭州为电影谈合作看景,参观了红星美凯龙的总部,谢谢大家的招待。晚上赶杭州,好久没去夜生活的自己,参观了杭州超大夜店,当天老板呼朋唤友,大家热情地拍了好多照片,喝了香槟,我都有点晕了。说到夜店,最常和我去唱歌的是伊心伊意的同学吧~明年杭州上海拍戏时,我们一定再去唱歌喔。”发稿前本刊记者与伊能静女士通了电话,她对本刊的风行工作室的报道给予理解,谈到那天的情形与她微博上的说法差不多,表示“那天大家太热情,又是合影又是敬酒,搞得自己太累了,腿都酸了,后来就回上海了”伊能静“拜托”记者如实报道,笔下留情,她表示“自己一个女孩子为了事业,为了电影苦苦打拼,很不容易,很辛苦”,同时她还称自己“一直清清白白做人”,杭州那一晚伊能静保持住了自己的尊严,已经以行动证明了自己。

  伊能静早在2008年就从成立自己的电影公司,准备在电影方面有一番作为,但成立公司不久,便被拍到与黄维德[微博]“牵手”,公司的运作也停顿下来,一拖就是几年。据记者了解,明年开拍的《我是女王》不仅由伊能静自编自导,是她的导演处女作,而且是她名下公司真正意义上的“开山作”,伊能静对该片期望很大,苦心筹备多时,如今终于开机在望,据称该片明年三月在上海开机,阵容强大,投资高达数千万元,为“广结钱缘”无奈应酬也属正常。

  YY时间:明星与土豪社交手册

  明星和土豪都是社会缺席资源,明星赴外地与土豪社交互动,应该注意哪些环节,以保护自己的最大权益呢?

  1、  出行要有信任的经纪人和助理一起陪同,家人或者对象也是很好的选择,出行阵仗大,能在气势上压倒土豪,让对方不敢轻视和怠慢。

  2、  会晤应该选在白天、光线好的公众场所,回避情况不明的私人会所,在会晤前助理应了解会场确切地形,并确认逃生通道畅通,毕竟冬天干燥,易生明火。

  3、  与土豪会晤应遵循有理、有利、有节的指导思想,落落大方、不冷不热,如果东道主豪情万丈,应适时给对方降温。遇到一些不慎了解的提问,可以让经纪人出面化解,总之把疑难推给经纪人。

  4、  出席活动前要熟悉合同内容,强调按合同行动,不履行商业合同外的任何条款,除非临时大幅加价。坚持以现金结算,对方要求用比特币结算,要以不流通折现慢为理由拒绝。

  5、  接风宴席上,无论自己的酒量多么好,只要一小口即可,热情的东道主必然不会放过劝酒痛饮的好机会,此时应采取敷衍和拖延的战术,不接土豪的话,或不直视土豪的眼睛,尽量把话题引到其他方面上。

  6、  经纪人要提前准备热毛巾、醒酒药及清茶等饮品,在土豪逼酒等紧急情况下,要及时挺身而出挡酒代饮,既给艺人留下喘气的宝贵时间,也不至于扫了主人的※。

  7、  到达当地后,经纪人和助理应立即护送艺人返回下榻酒店,化妆师在出门前给艺人补妆,最好是大浓妆,以示精神焕发。经纪人是要谢绝土豪主动接送和宵夜的请求。

  8、  在返回酒店房间后,助理要巡视房间的每个角落,特别是洗手间,杜绝各种蚊虫,确保房间卫生,让艺人有好的睡眠质量。(以上文字纯属YY,不代表本刊观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