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外出购物被拍 肚子微圆孕味浓(图)

2014年01月01日01:48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朱丽倩自从去年5月为刘德华诞下女儿向蕙(Hanna)后,本来深居简出,直至近月传出她再为刘家怀有“慈菇碇”(粤语中男丁的意思),却忽然经常现身,先后被拍得看中医和疑似产检外,更高调现身陪老公刘华出席女姐红线女广州丧礼。日前港媒拍得朱丽倩再度出动,为了迎合向来爱穿唐装的老公刘华,身穿平底鞋松身裙、肚凸凸孕味甚浓的她,在妹妹和保镖护送下,在尖沙咀美丽华商场选购唐装迎接新年。当她发现记者踪影,即如大逃亡一样急步离开,全程对提问不发一言的她,为避拍到凸肚相,更行错路兼差点上错保母车。

朱丽倩外出购物
朱丽倩外出购物,还专门与保镖调换位置企图躲避记者

  朱丽倩09年被踢爆已跟刘德华08年秘婚以来,继续其低调作风,未曾试过跟老公出席公开场合,唯独本月17日却破例,陪同刘德华到广州出席他们相当敬重的前辈女姐的丧礼,成为两人首度正式公开亮相。

  当日在广州,传已有馅4个月的朱丽情,身穿绒长褛难看到身形,但单看刘华全程又揽腰又拖手护着,加上同行有几名保镖,还有朱丽倩的胞妹朱丽华和妹夫陪同出席,从警戒级别达十级看来,她确实怀有刘家“慈菇碇”。不过刘太未有因再怀宝宝而减少外出,反而趁老公近期忙四周飞宣传有份投资、监制兼主演的电影《风暴》以及巡回演唱会,即拉着胞妹继续出动办年货。

  避镜头走错路

  日前下午五时许,记者先在尖沙咀美丽商场2楼的专卖唐装的“锦轩”发现朱丽倩和胞妹朱丽华在选购服装,当时朱丽华正在试衣服,而朱丽倩已站收银处,一名保镖则在店外等候。保镖很快发现记者,即通知老板娘离开,两人撇下在店内的朱丽华,先乘扶身电梯下到底层,慌乱下差点走错了弥敦道出口,行到服装店“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再折返。

  记者向朱丽倩提问是否买衣过年,以及有喜等问题,她都一概不理,其间还突然跟保镖左右交换位置,似乎有心避开镜头,以防被拍到凸肚相。她走到商场金巴利道出口,没有看清交通情况,便一个箭步走到美丽华酒店门口准备上车,更差点上错了后面同样是白色的保姆车,要保镖提醒才知悉,走回自己的保母车离开。刘华向来传统,更喜作中式打扮,据知朱丽倩为迎合老公,早已是“锦轩”的熟客,除了尖沙咀店外,亦会到中环店扫货,今次专登带胞妹同行,就是准备为一家置装过新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