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与小女友订婚 旧爱震惊

2014年01月20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和比自己年轻一截的双性恋女友安珀赫德订婚,外界虽感讶异,但都没有他的旧爱凡妮莎帕-哈迪斯那么震惊。根据欧美娱乐网站报导,凡妮莎帕一直怀疑德普被安珀迷得团团转,是因为中年危机发作,需要证明自己在年轻异性面前还很吃得开,也觉得安珀根本是希望靠跟他闹绯闻搏出名,完全不认为他们之间有真爱,哪知道德普竟然与安珀订婚。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

  另外,凡妮莎帕与强尼在一起十多年,孩子都生了,却一直没有“补票”,因为德普从来没打算跟她结婚,还一度强调自身不是那种会被婚姻绑住的人,况且两个人在一起生养孩子,有没有一纸结婚证书并不重要。而现在,德普仿佛变了个人,令凡妮莎帕一下子很难接受。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