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怀二胎被迫停工 朱少杰留港护妻

2014年01月25日09:1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生女后减产的郭羡妮[微博],已一年没有为无线拍剧,最近她复出接拍古装剧《无双谱》,更伙拍视帝黎耀祥[微博],想收复失地。虽然新剧在月初已进行造型,但人算不如天算,据知郭羡妮现怀有个多月身孕,为怕影响胎儿,她曾向《无双谱》监制罗镇岳辞演。监制向郭羡妮极力游说,并把她的动作场面改为文戏,不过新剧开拍数天郭依然没影。

1月9日下午,郭羡妮挽着老公朱少杰逛家俬店
朱少杰、郭羡妮与女儿

  郭羡妮怀第二胎,老公朱少杰亦留港照顾妻女。1月9日下午二人现身九龙湾宜家家俬,郭羡妮像幪面超人般包到密实,孕味极浓。一向以家庭为重的郭羡妮,随时停工不拍新剧。

  现年39岁的郭羡妮,前年5月诞下女儿Kylie后,一心打算减少拍剧专心凑女,可惜去年5月老公朱少杰突然被公司解雇,原本做武术总监的他转做兼职武指,收入大减。郭羡妮为帮老公翻身,指明要朱少杰做导演,才肯接拍大陆剧《金玉瑶》,三个月前正式复出拍剧。

  在上海横店拍《金玉瑶》日对夜对三个月,二人终于“搞出人命”。郭羡妮去年十月曾扬言要追多个儿子,想不到那么快就中奖,郭羡妮现已怀孕个多月。知情者透露:“Sonija(郭羡妮)一向都不设防,两公婆在横店一齐开工,夜晚同房,有了都很正常!上月拍完剧返香港,Sonija发现月事未到,怀疑自己有孕。”

  本月初郭羡妮仍未看医生确认有孕,但无线古装剧《无双谱》却开拍在即,连试造型记者会都开了,郭羡妮惟有向监制罗镇岳报定案,并打算辞演。知情者续说:“Sonija临开拍才说怀疑有孕,她跟监制说可不可以先hold住。你叫监制去哪里找女主角顶替呀?现在的花旦只得那几个,档期又密密麻麻,监制都好头痛。最后说删走动作戏改做文戏,答应给足够时间Sonija休息,又说古装戏服阔,大肚都不觉。Sonija暂时还在考虑。”

  1月9日郭羡妮与老公朱少杰逛街看家俬,为腹中的“新成员”作准备。当日下午四时许,两人现身九龙湾Mega Box宜家家俬。为免被途人认出,郭羡妮包头蒙面,虽然穿上大褛,仍隐约见到圆润不少的身形。郭羡妮似乎对儿童双层床情有独钟,拉住老公看完又看不舍得走。两人逛了一小时,买了些碗碟及家庭用品便离开,由郭羡妮驾车返回清水湾半岛寓所。

  有老公陪逛街当然开心,不过难为了《无双谱》一班演员。新剧上周五(17日)正式开拍,据知田蕊妮、黄宗泽[微博]及岑丽香不停跳拍其他场面,女主角郭羡妮一直不见影,令她与黎耀祥的对手戏也要hold住,而监制亦打定输数另觅女角,现阶段非常头痛。

  众所周知,无线拍剧时间长,怀孕的郭羡妮当然不适宜拍剧。为免郭羡妮心软,现在无业的老公朱少杰决定留港,盯紧老婆。

  其实郭母一直不满女婿朱少杰赚得少,要女儿独力持家。前年郭羡妮入住九龙法国医院VIP头等房剖腹产女,埋单十六万都是由郭支付。据知郭母现时仍与女儿女婿同住,不过与朱少杰同桌吃饭就各自修行,关系有待改善。而郭母得知女儿又有喜并没有表现高兴,认为只会加重女儿的经济负担。郭羡妮这次造人成功,有人欢喜有人愁咯!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