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携女友车中密会 田霏出身胜李靓蕾

2014年01月27日07:20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王力宏与昔日“好友”李云迪已成为娱乐圈纠缠不清的一对“冤家”,去年底他们在微博上几乎同时公开恋情,令媒体和看客一时瞠目结舌,随之王力宏又自爆婚讯,把这哥俩的“爱情战争”推向高潮。一个多月来王力宏携娇妻屡屡现身,高调示爱,而反观李云迪在公开恋情后和女友继续坚持“地下”路线,但私下里的甜蜜劲头却并不比王天王差。

李云迪戴口罩
李云迪田霏
田霏有点儿发福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 特约记者 风行

  日前某天深夜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东三环路上意外撞见了李云迪平时常坐的豪华奔驰轿车,风行的汽车尾随其后不一会来到了工体附近的一条街巷里,李云迪的汽车缓缓停下,随即从驾驶位置上下来一位身材瘦削的男士,他身穿一件黑色羽绒服,戴着大口罩,把自己的脸遮得非常严实,这位男士快步走进一家小饭馆,与一位女服务员交谈点菜,透过饭馆的玻璃,风行摄影师认出这位男士正是李云迪。李云迪点好菜后,在饭馆内并未逗留,而是返回车上等候,这时风行摄影师看到在李云迪汽车的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位白衣女孩。

  李云迪回车后先是按亮车灯,好像在翻找东西,而坐在他身旁的女孩凑过身来,一边帮他找东西,一边同他低声交谈。过了一会李云迪关了灯,两人在车上继续密语,女孩不时侧过身来,面带微笑,对着李云迪“频送秋波”,而李云迪虽然戴着口罩,但一直看着女孩,也不是把身体靠向女孩,两人还一度俯下身体、头挨头地说着“悄悄话”。二十多分钟后风行摄影师看到饭馆的服务员走向李云迪的汽车,她的手里拿着一只塑料袋,里面装着一大把烤串,这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孩推开车门,下了汽车,她身穿一件白色羽绒服,容貌秀丽,风行摄影师认出她正是李云迪的女友田霏,多时不见的田霏不知是否因为穿衣关系,身材看上去似乎丰满了一些。田霏接过烤串,再度轻盈上车,不一会李云迪开车来到位于世贸天阶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的门口,风行摄影师认出该公寓正是李云迪北京的住所。李云迪把汽车停在小区门口,汽车迟迟不动,风行摄影师后来发现李云迪和女友放倒了座位,在车上似乎一边吃烤串,一边温柔私语,临家门而不入,吃完烤串后,李云迪发动汽车,进入了公寓的地下车库,与女友返回家中。

  田霏出身富二代略胜李靓蕾

  去年6月风行摄影师目击到李云迪田霏亲密逛街,女方更大胆拍打男方臀部,两人关系“一拍而定”,到去年11月底李云迪公开承认与田霏的恋情,两人已相恋了至少一年时间,恋情发展非常顺利。据记者了解和网友披露的资料,田霏是天津人,家庭背景优裕,是一位典型的富二代,本人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李云迪有的粉丝认为田霏才貌双全,对李云迪事业发展颇多帮助,而且为人低调,甘居幕后,因此深得李云迪之心,而且田霏对李云迪一心一意,这也正是天津女孩对待爱情婚姻的一大共性。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和田霏身份公开后,马上人们发现李靓蕾和田霏不仅是哥大校友,而且两人很有可能还是好友,这不禁又为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罩上一层迷雾,很多网友还比较李靓蕾和田霏“孰优孰差”,一争短长,而有不少网友认为田霏“略胜”李靓蕾,但李靓蕾已是王力宏名正言顺的“贤内助”,田霏仅得女友之名分,所以她还要继续努力进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