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否认内线交易 检方起诉求重刑

2014年01月30日08:31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内线交易案,查出生技达人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妇,与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公公许庆祥等人在提前得知公司经营亏损后,大量出脱股票规避损失,28日依证券交易法内线交易罪起诉徐等4人,考虑许雅钧否认犯行,避损金额达1301万3739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58.7万元),建请法院从重量刑。

小S许雅钧夫妇(资料图)

  此外,徐洵平夫妇已自动缴交犯罪所得1232万6300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45万元),小S公公许庆祥也交出犯罪所得657万529元新台币(约130.6万元),检察官认为徐等3人都自白犯罪,请求法院依证券交易法规定减轻其刑。

  检方指出,徐洵平等人是在2013年6月间,得知生技达人净利骤降、经营亏损,经营高层更因此更换董事长等重大讯息,却在重大消息公开前大量出脱持股以规避损失。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