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为胖达人站台无代言费 被检方认定未涉欺诈

2014年01月29日10:20  21CN

  导语:1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因丈夫许雅钧投资胖达人面包店,多次为新开幕分店站台造势,卷入诈欺、内线交易弊案,去年被台北检方传讯作证,小S因压力过大当庭落泪,外界认为小S身为“枕边人”,难以撇清涉案嫌疑,更传言小S身刺泰国法力刺青却没守戒而衰事缠身,但小S昨从弊案全身而退,令质疑者感到意外。

小S曾为出事面包店站台

  台北检方认为,胖达人使用人工香精,小S的确不知情,她站台没拿代言费,连推销台词都是自己临场想的,因此认定小S并非诈欺消费者共犯。

  至于基因公司股票内线交易部分,因股票并非小S持有,下单买卖所用的电话、账户和金流,也都查无证据与小S有关,因此认为小S不知道丈夫与公公涉及内线交易,未将她列为被告。

  曾任廉政署驻署检察官的律师林俊仪说,是否涉及诈欺,重点在小S是否知情,由于小S夫妇是投资者,不是经营者,不易了解产品制程,也没人指控小S知情,从目前事证看来,小S难以构成诈欺共犯。

  林也说,小S并非持股者,除非能证明许雅钧持有的股票是帮小S代购,否则无法认定小S是内线交易罪共犯。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