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回京过节晒帅照 乔装逛街被赞蠢萌

2014年02月04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今年春节,在韩国打拼多时的EXO-M成员鹿晗终于可以回到北京过新年。2月1日,有网友爆料,鹿晗穿着队服在新光天地逛街时被不少粉丝认出,随后去三里屯吃饭时,低调的他为了掩盖身份特意和朋友互换了衣服。这一举动让不少粉丝大呼蠢萌。“换了马甲我们就不认识你了吗?太可爱了!”

鹿晗晒帅照问候粉丝
鹿晗(白衣)已与同行朋友互换外套

  1日晚,网友park_yeollover爆料称,在新光天地逛街,鹿晗穿的是队服,被个别人认出来了,以至于去三里屯吃饭就跟哥们换衣服。“机智怒点32个赞。”这条微博获得了不少粉丝的转发评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鹿晗太蠢萌可爱了,那么帅气的脸,换个衣服就不认识了吗?“换了马甲我们也照样认识你。”

  当晚,网友“说你爱志龙君_CYT”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鹿晗与友人一起逛街的照片。照片中,鹿晗身着白色羽绒服,十分亮眼。

  随后,鹿晗也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晒出了最新照片,并发微博祝大家春节快乐。“大家都吃什么好吃的了吗!”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