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变完美双眼皮 林志颖赞儿子可爱(图)

2014年02月04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新年最好的礼物,kimi另一个眼睛的双眼皮出来了。”1月31日下午,林志颖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儿子的可爱萌照,照片中Kimi一双完美的双眼皮大眼睛十分有漂亮,神似林志颖。

林志颖晒Kimi可爱照

  早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林志颖就曾在微博中透露Kimi以前是单眼皮,后来变成一单一双,期待全是双眼皮的样子。这次,林志颖总算如愿以偿。

  林志颖在微博中写道:“新年最好的礼物,kimi另一个眼睛的双眼皮出来了,怎么那么可爱,是因为爸爸看自己的孩子觉得可爱,还是他真的可爱呢?”照片中,Kimi的双眼皮十分明显,大大的眼睛有神又可爱。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Kimi太可爱了,完全像小版的林志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