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姐弟恋曝光 与38岁名模忘情激吻

2014年02月07日07:09  21CN

  导语:香港媒体报道,“峥泽恋”曝光,有图有真相!港媒率先曝33岁的黄宗泽与38岁的杨峥秘恋三个月,据知爱到火辣辣的二人,虽然情人节还未到,但已率先抢着接吻。二人情到浓时,懒理旁人目光,在西贡白沙湾一间景色怡人的餐厅内情不自禁上演深情一吻,如入无人境界的二人更吻到难舍难离,既浪漫又甜蜜。

黄宗泽与杨峥忘情激吻
黄宗泽强调自己不会闪婚
杨峥开着黄宗泽最爱的古董车出席活动

  黄宗泽恋上大他约五年的名模杨峥,两人更于西贡十指紧扣甜蜜拍拖,二人接受访问时亦互相大赞,黄宗泽更坦言与杨峥嗜好相同。而“新任泽嫂”杨峥5日出席金像奖活动时,见她驾驶了男方最爱的古董车到场,以行动确认其女友地位,活动后杨峥即驱车返回鲤景湾寓所。被问及男方的古董车以后都是她驾驶?杨峥只笑笑口拧头便步入大厦。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