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谈与胡杏儿复合:会留意她的新闻

2013年08月23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黄宗泽接受记者的专访时说到“与胡杏儿复合”的传闻,他尴尬笑说:“这个问题总是来来回回,其实我们(的感情)过去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我还是会留意她的新闻,但感情这东西还是随缘。”

黄宗泽(资料图片)

  自爆被朋友拉去相亲

  随着黄宗泽、徐子珊、胡杏儿、杨怡等人的到来,TVB的展台昨日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黄宗泽接受记者的专访时说到“与胡杏儿复合”的传闻,他尴尬笑说:“这个问题总是来来回回,其实我们(的感情)过去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我还是会留意她的新闻,但感情这东西还是随缘。”黄宗泽透露,朋友都很着急他的感情问题,甚至拉他去相亲,让他很无语,“他们会安排一大帮人的饭局,我去了之后感觉不对,原来是想介绍女生给我。真的不用,感情这东西还是随缘吧,目前我还是单身状态。”昨日胡杏儿也到场,不过两人先后登台为各自的新剧助威,未有交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