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9月上小学 张亮为其婉拒五部戏约

2014年02月14日11:14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大电影《爸爸去哪儿》累计票房已超过6亿元。主演之一张亮昨天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说,他希望儿子天天能专注学习和玩儿,暂时不会接戏。

张亮 天天

  几位爸爸是以超低友情价出演电影版《爸爸去哪儿》,萌娃们甚至是零片酬。如今票房大卖,问及是否会有分成,张亮说:“我们几位爸爸每天都说票房冲到几亿了,特别开心,这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我们对这个节目有很深的感情,即使不分成也很开心。”

  萌娃天天将于今年9月上小学,张亮透露,天天曾接到过五部戏的邀约,但考虑到孩子年龄太小就拒绝了,“我们希望他做一个稍微平凡点的孩子,让他拥有这个年龄该有的童真,无忧无虑地去玩儿去淘气。”问及是否支持孩子走星途,他称不会强求,“现在希望他好好上学,基础一定要打好,择业的话就看他自己的兴趣爱好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