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走红掷千万购新房 以450万出售旧屋

2014年02月26日07:16  中国娱乐网

  导语:因《爸爸去哪儿》而成为新晋“男神”的大长腿张亮[微博],可以说在去年下半年经历了云霄飞车一样的生活,不仅微博粉丝从十来万涨到一千七百多万,据传出场费也从5000暴涨到近百万。近日,新浪娱乐就发现,张亮位于北京的两居室出现在了某二手房屋买卖网站中。

中介挂房截图
张亮与天天
张亮

  据从知情人处获悉,张亮最近确实在为儿子天天上学的事情发愁,也有考虑换房子让孩子接受更好教育,甚至还有知情人透露张亮已经花费千万购买新居。

  熟悉《爸爸去哪儿》节目的观众都应该记得,张亮的住所早在节目第一期就曝光过,该住所紧邻地铁。房子布置的相当温馨,装修和家具风格则是欧洲清新田园风。

  新浪近日在某房屋买卖网站中突然发现,张亮的小家已经被中介挂出,在房屋信息一栏总价450万。在这则房屋售卖信息,也附带了每间房的照片,这也是张亮家曝光过的照片中最为清晰的。

  从知情人处获悉,张亮最近确实在为儿子天天上学的事情发愁,也有考虑换房子让孩子接受更好教育,甚至还有知情人透露张亮已经花费千万购买新居。对此,张亮身边工作人员在回应询问时,表示他们对于艺人家中事情不是很清楚,也不好问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