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因妈妈反对与新欢分手 回应:不想每天讲

2014年02月27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黄宗泽[微博](Bosco)与杨峥[微博]的恋情自本月初曝光后,负面传闻不断。近日有传2人分手,女方受负面传闻攻击,放弃电台工作放长假,由黄宗泽独自面对媒体。据报道,孝顺的黄宗泽最终因妈妈反对而决定跟杨峥分手,黄宗泽母亲跟儿子吵架时指他有两个“阿妈”,明显嫌杨峥年纪比黄宗泽大九岁。

黄宗泽与女友

  昨日,黄宗泽出席活动跟旧爱胡杏儿[微博]同场,媒体的焦点仍是他跟杨峥是否成为“过去式”,他全程避谈。现在,有媒体问黄宗泽他的妈妈是否不喜欢杨峥,黄宗泽称每天也有不同版本(传闻),家事不需要公开讨论。再追问他跟杨峥是否已分手,黄宗泽的回应有保留。

  前日黄宗泽回应此事时称两人仍有联络,昨日他对分手的问题不置可否,他说:“两个人的事情不需要每天讲,不需要700万人见证。”问及两人是否情不变,他只说不想每天讲。现在有媒体要求他跟旧爱胡杏儿合照,他笑笑,但最后没有合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