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赞男闺蜜疑暗夸王石:敬佩会做饭的大叔

2013年12月06日14:52  21CN

  导语:近日,某杂志上“田朴珺专栏”再出新作,网友惊讶发现本期男主人公又是大牌——纳森·梅尔沃德,微软前首席技术官,曾被美国《商业周刊》喻为 “当代发明教父”。据介绍,他是私人收藏恐龙化石最多的人。他也曾因为爱好恐龙而投拍了《侏罗纪公园》,又因此和斯皮尔伯格导演成为好朋友。但被赞“善于 发现男闺蜜另外一面”的田小姐还大夸其厨艺的精湛,她甚至用崇拜的笔调和大量的数据说明,来表明她对“会做饭的大叔充满了好奇和敬佩”。

田朴珺

  文中写道:“我最喜欢的部分当属美食实验室。纳森还是个地道的美食家……他的《现代主义烹饪》是全世界第一套用物理学写的量子美食食谱。”接着 又说:“他告诉我怎么做全世界最好吃的薯条……”只是,网友们拆台说:“田小姐文笔欠佳,用一堆数据难以挑动大批吃货对量子美食的食欲。”不过,田小姐这 番感叹不仅令人联想起其“亲密朋友”王石的“笨笨牌红烧肉”,令人怀疑她其实在赞王石。 (记者 林虹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