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0岁杨千嬅二胎追女成功 购粉色婴儿裙

2014年03月22日07:5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有意追生二胎的杨千嬅,日前才公开表示正在调理身体中,争取明年或后年再次升级当妈妈,不过20日已经有香港媒体爆料,其实杨千嬅已经有孕在身,只是碍于三个月内不公开的习俗而暂时保密。

拿起婴儿用品的杨千嬅眉开眼笑。

  现年40岁的杨千嬅前年一索得男,为丁子高诞下儿子丁进诺,为担心儿子独自成长会寂寞,杨千嬅早已有再追生的计划,不过去年4月她因身体出现子宫纤维瘤要做手术,才将生二胎计划押后。

  据报道,经过大半年调养身体,近日杨千嬅终于如愿。杨千嬅和女助手日前到铜锣湾的童装店购物时被香港媒体跟拍。报道称,杨千嬅孕味甚浓,经常有摸肚的孕妇动作,除了购买男童装给儿子外,更特别选购粉色的婴儿裙及奶粉瓶。因此,港媒推测杨千嬅这次怀的可能是女儿,更爆料杨千嬅为生女儿,到处向朋友搜罗生女秘方。

  1月份,也有报道指杨千嬅为追生二胎,到妇科诊所定期注射俗称“超级排卵针”的激素刺激卵子,并进行产检。不过杨千嬅对此一再否认怀孕,她说:“做丁太太好开心,所以近日胖了一些。”怀第一胎的时候,杨千嬅面对各种有孕质疑,她也封口不说,等到怀胎三个月后才肯公开。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