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品源离婚8月认短裙新欢:是喜欢的类型

2014年03月22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品源日前庆祝46岁生日,而派对结束后被拍到带一名穿着短裙的女生回家。他事后解释,因为当天晚上喝多了,女方只是顺路护送自己回到工作室。他20日录华视《全国电子我们的那首歌》表示感情事随缘,但他还腼腆地笑说:“算是我喜欢的类型,她是个好女孩。”

黄品源自称单身,感情随缘

  刚过完生日,黄品源坦言:“小朋友只要给我一个拥抱就是最好的礼物。”他也透露前妻巫若萍(蜜儿)有传来最温馨的简讯祝福。至于被拍到带女生回家, 他无奈地说:“为什么我去运动打网球拍到都没被报导,跟朋友单纯吃个饭就这么刚好被报导出来。”他也表示对方非圈内人,会被媒体的压力吓到,恐也因此见光死。

  节目中黄品源与黄韵玲[微博]不仅担任主持人还身兼选秀评审,黄品源直说:“会用最严格的‘显微镜’去检视这些选手的表演。”黄韵玲则说:“我很期待这些 ‘妖魔鬼怪’选秀冠军的表演。”更偷偷为自己的学生赖铭伟拉票,表示很看好他。而郑进一和许常德[微博]也为自己爱好的选手争得面红耳赤的模样,让众人捧腹大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