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秦海璐将于年内完婚:婚事交男方安排

2014年04月04日08: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新剧《妈妈向前冲》在苏州热拍,秦海璐将周旋于郭晓冬和胡兵之间,上演一出辣妈与萌叔、帅叔的甜虐爱恋。戏外感情稳定的秦海璐透露男友王新军已在筹备“婚姻大事”。

秦海璐与王新军(资料图)

  《妈妈向前冲》中,秦海璐饰演的汪晴在工作中干练犀利,在生活中柔软细腻,既要面对职场的勾心斗角永不言败,又要面对的家庭惊涛骇浪积极向上。之前男友王新军透露将与秦海璐于年内完婚,被问及婚事,秦海璐害羞地表示自己在静等惊喜,全权交由男方安排,“这件事可以交给另一半吧,女人不都是很喜欢惊喜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