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内裤旧照吸睛 AV导演看到眼发亮

2014年04月18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新锐男同志AV导演盛智哉开创《likeboys》公司,旗下招揽大批花美男男优拍摄同志AV,17日接受《ETtoday东森新闻云》专访,他透露除了脸蛋帅、年纪轻之外,性器官大小也是选角主因,而在看到台湾演员何润东的“大雕”照后,眼睛随即为之一亮,马上舍弃俊美系的贺军翔,直指何润东:“我超想拍他!”

何润东内裤照吸引AV导演盛智哉

  盛智哉是以拍摄男同志AV起家,坦言一开始难免会受到外界歧视眼光,但近年随着社会风气开放,大众也逐渐能接受同志议题,他认为虽然女性裸体很美,但男性的身体也有着不同美感,男优们除了要有结实身材之外,脸蛋还要专挑“杰尼斯偶像系”,希望让人看了有恋爱的感觉。

  虽然是男同志AV作品,但盛智哉旗下的男优有6成是“道地”的男同志,3成是双性恋,仅剩的1成则是异性恋,他透露异性恋男优最常遇到的障碍就是无法克服心理障碍“硬”不起来,导致拍摄进度受阻,最后只好使用润滑剂帮忙,如果还是没有“升旗”成功,只好中止拍摄

  拍过400多部同志AV的盛智哉,回想起最难忘的一次拍摄经验,竟是在高速公路下的空地就地拍摄,他透露当时冒着可能会被警察逮捕的危险,仅花了40分钟就拍摄完成,因为过程中气氛紧张,让他至今都还很难忘。他也表示近年来也累积了不少女粉丝,热忱度绝对不输男性粉丝。

  盛智哉表示台湾的同志文化相当盛行,未来也不排斥招募台湾男优上阵演出,而他也大赞台湾也有不少花美男,像是贺军翔、宥胜[微博]、王力宏[微博]、何润东等男星,尤其一看到拥有健美身材的何润东之前的“大雕照”,他不禁赞叹连连,直呼何润东不仅身材完美、性器官大小惊人,是他最想拍摄的首位人选。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