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被封雕王 自曝上厕所常被偷看

2013年12月16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何润东[微博]受访时谈及自己“男神”的封号,笑侃“总比被说雕王好”。他自曝,目前唯一困扰是上厕所时,经常会被偷窥,因为民众想“验货”,常常上完厕所看到他来,又回头再上一次。

何润东裸背(资料图)

  此前,《璀璨人生》在内地热播时,作为主演的何润东曾秀出“背部半身裸照”回馈粉丝。如今该剧在台湾播出在即,当被问及会否参照此方法庆祝收视,何润东自认已经暴露到极致,所以调侃起剧中另一位男主角张勋杰[微博],“这次该换他来露一下正面了吧!”据悉,16日剧中女演员阚清子[微博]将来台宣传,曾表示要“吃遍世界美食”的她,此番来台最期待台湾美食。(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