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被曝已分手 男方花心不缺女伴

2014年04月30日02:36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郑爽与张翰的恋情曾引起不小的轰动。网名“圈少爷”的网友爆料称张翰郑爽已经分手,表示“张翰这个演员不容小觑”。此外,还爆料朱梓骁当年空降参演“雷阵雨”是因为郭敬明的关系。

郑爽和张翰昔日恩爱照
张翰在今年二月曾发过一条疑似情变的微博,后删除

  微博原文:

  其实不太明白张翰和郑爽的cp粉有何意义,因为他俩已经分手了。张翰从出道开始身边就不缺女伴,而郑爽则被拿出来当枪使了。张翰这个演员不容小觑,从开拍雷阵雨除开俞灏明、魏晨等快男,他和朱梓骁是空降的,当然朱梓骁是因为小四的关系、而张翰就不太清楚了,跟后台比城墙还厚的江铠同炒绯闻有点牛逼。

  张翰自曝离开天娱

  从出道起一直都是天娱旗下艺人,张翰曾在采访中不经意中透露已经从老东家分道扬镳。对于与旧东家分手,张翰表示,此次离开只是正常的合约期满,目前准备成立 工作室自立门户。至于女友郑爽会否加盟一起,张翰经纪人胡珊表示,目前郑爽与老东家天娱的合约仍未满期,暂时不会加盟,张翰的工作室计划还在筹备,等待条件成熟后将详细公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