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很挣扎 没跟张翰商量我不对

2013年10月12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0月11日郑爽为其与张翰合作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站台宣传。此前郑爽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大方承认整容及与张翰的恋情。今天郑爽接受群访时再谈整容称其实整容前她也挣扎了几个月的时间,对于会否再整她称现在年纪还小,目前不会再考虑动刀子。而对于公布恋情郑爽也自感没有跟张翰商量就公开了很不对,她称张翰也很大度的理解她。有传闻称因为张翰与别的女明星传出绯闻郑爽才公开恋情,为此郑爽表示否认称:“那是那个女星借机炒作吧”。

郑爽与小新合影

  整容前很挣扎担心有后遗症 目前不会考虑再动刀子

  此前郑爽承认整容一事在娱乐圈掀起波澜,因为整容一直是大家避讳的话题。今天再次谈到整容,郑爽称其实自己在整容前也挣扎了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这几个月里没有想过要跟任何人商量这件事情,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一个有主意的人。整容后的她至今也没敢问张翰,自己是以前漂亮还是现在漂亮。

  被问会不会再次整容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时,郑爽称目前不会再考虑动刀子,因为年龄还没有往上走,“就算我三十岁以上也不一定会怎么样,女人都想让自己很年轻。”对于整容前有没有担心会有后遗症,郑爽表示自己确实担心过,所以做的过程中选择了好的产品,选择自己身体能够吸收的东西。而当被问整了哪些地方时,郑爽笑称:“这个你们自己在网上八卦吧。”

  单方面公布恋情是我不对 张翰大度理解

  在承认整容的同时郑爽也公开了与张翰的恋情。郑爽表示那天公开恋情完全没有预算好,就是大家问了,自己就坦诚的答了,不想欺骗大家。公布之后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对,因为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应该事先跟张翰商量一下。公布之后郑爽也向张翰自责做的不对,她透露张翰也很大度的理解她。

  郑爽当天还承认与张翰已经见过父母,并称见张翰父母时很紧张。但是对于结婚一事,两人都未有提上日程。郑爽称张翰是一个有事业心的人,“他都不急,我急什么呀。”

  有传言称郑爽之所以公布恋情,是因为张翰与戏中搭档的女明星传出绯闻。为此郑爽否认,并称张翰没有跟别的女星走的很近,“那是那个女星借机炒作吧”。(程兴家/文 孙慧/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