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新片遭群星抵制 田震斥其遭雷劈

2014年05月04日08:14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此前,香港演员杜汶泽对内地网民开炮,称内地网民“自以为是”,“兜里的钱只够上个网”,遭到网民和部分内地影视公司高层抵制。最近,杜汶泽出演的《人间小团圆》即将上映,有微博网友再度提起此事:“你既然豪气十足的说骂了内地人也不照样挣内地人的钱,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你魅力有多大。发行方不仗义宣传中删了你的名字,我们帮你广而告之。”

杜汶泽
田震微博截图

  也有网友发微博呼吁:“除非把杜汶泽的镜头删光光,不让我们是不会去买单的!”3日,洪剑涛,冯远征,潘长江的哥哥潘长甬,歌手孙浩等众多明星转发该微博抵制杜汶泽新片,歌手田震更是发微博怒斥杜汶泽:“遭雷劈的东西。”

  不过,有媒体去问导演彭浩翔是否删了杜汶泽戏份,彭浩翔否认删戏,还称“他有自己生活和风格,有自己意见,应该尊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