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莱昂纳多21年前青涩照:美男与正太

2014年05月05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曾在1993年合作电影《恋恋情深》(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该片近来再度引起讨论,原因是不少人看到当年剧照后,被两位巨星的青涩模样吓了一大跳。

早年青涩照
两人21年前曾合作
如今的两人

  当年18岁的莱昂纳多还没发福,清秀外表堪称“顶级正太”,而29岁的约翰尼-德普一头长发,像极了从漫画中走出来的花美男。

  近来国外网站列举《最怀想的90年代电影》让网友投票,当这张1993年的剧照出现时,不少人都惊呼:“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21年前的约翰尼-德普、莱昂纳多外表清秀,对比现在一个是好莱坞时尚熟男,另一个则是外表沉稳的实力派演员,模样确实差很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