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误食安眠药闹出洋相 换衣露肚腩

2014年05月16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经常在新加坡生活的张柏芝,除了肩负起照顾两子Lucas及Quintus责任外,还要参与内地节目,曝光率仍然不减,虽然日前透露曾四次流产,但张柏芝那颗爱子之心依然浓厚,于刚过去的母亲节,就带同两子于新加坡当地的商场玩滑板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误服安眠药的张柏芝进入梦乡
张柏芝睡着了
张柏芝没把裤钮扣上,露出肚腩

  5月14日,张柏芝回归工作,录影内地节目,抱恙上阵的她却一脸倦容,但仍于镜头前刻意挤出笑容,至录影中段,助手竟误把安眠药当作感冒药给张柏芝服食,结果药物没多久便产生效力,令她进入睡眠状态,场面尴尬。

  而向来真性情的张柏芝,为免进出更衣室浪费录影时间,竟即席于现场换衣服,还没有把牛仔裤钮扣上,露出小肚腩大煞风景。此外,昨天(5月15日)有网友拍到张柏芝现身香港店舖,还称赞她漂亮,不过也为张柏芝的咳嗽病觉得心痛,希望她好好休养。(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