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晒全家福 男友澄清与颖儿是旧情

2014年05月19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8日,吴佩慈在微博中秀出“全家福”,并附言“我的幸福刚刚好”,意欲击碎粉碎未婚夫纪晓波“劈腿颖儿”传闻。

吴佩慈全家福,澄清男友搭颖儿传闻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日前未婚先生子,喜迎女儿“小蕊蕊”降生。此前有香港周刊曝其男友、香港富商男友纪晓波,只要孩子不愿娶吴,让吴愤而向媒体爆料,宣称今年两人将在海岛完婚,只是婚礼迟迟未有下文。

  日前,更有香港媒体爆料,吴佩慈陷正宫保卫战,传纪晓波搭上25岁的内地宅男女神颖儿,两人还在今年初赴澳洲度假,近日颖儿更在私人社交账号中自爆和纪晓波亲密私照。

  对此爆料,吴佩慈曾在微博写下,“我觉得女人的价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今天很幸福,谁又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而我存在的价值就是不断把处于什么位置的当下做到最好,同时也不断努力让自己磨练地更好。”

  而纪晓波也回应事件,17日主动向台湾传媒提供与吴佩慈及3个月大女儿小蕊蕊(Hilary)的合照,以全家福来粉碎传言。据知纪晓波向传媒提供的照片是小蕊蕊满月时拍摄,看到小蕊蕊侧脸与眉眼和爸爸像饼印。

  5月17日小蕊蕊刚满3个月,纪晓波买了蛋糕庆祝。对于被指是第三者的颖儿在私人社交账号上传和纪晓波头贴头的亲密私照,被指是借势逼走吴佩慈,纪晓波只以四字回应“陈年旧事”。他表示颖儿是他和吴佩慈分手期间认识的,两人已是过去式,现在也以照片证明吴佩慈是正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