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戛纳共进晚餐 索吻旁若无人

2014年05月19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对黄晓明、Angelababy来说格外难忘,因为两人都是第一次来戛纳,而且是在公开恋情之后,在法国这座美丽的海滨小城里来一场甜蜜相约。5月17日,黄晓明抵达戛纳并出席《太平轮》发布会,之后第一时间约上baby共进晚餐。新浪娱乐全程目击,并独家拍到了两人喂食、索吻等私密动作。

黄晓明喂食Angelababy
Angelebaby噘嘴索吻黄晓明
黄晓明baby亲密照

  此次黄晓明、Angelababy因各自工作先后来到戛纳,baby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亮相并助阵《驯龙高手2》首映红毯,之后黄晓明则随《太平轮》剧组前来宣传。5月17日,黄晓明结束《太平轮》新闻发布会的工作之后,一刻没有休息,马上约baby共进晚餐。新浪娱乐接到线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黄晓明和baby的约会地点是一家名叫Astou&Brun的海鲜餐厅,据当地人介绍,来这家餐厅吃海鲜说明很会挑。在现场也可以看到,天色尚早的情况下,这家餐厅已经爆满,食客数量远远超过周围其他餐厅。黄晓明和baby被挤到最靠墙角的位置,背对着街道,因此记者在门外只能看到两人的背影。和他们坐在一张餐桌上的还有经纪人、电影宣传方等工作伙伴。

  这时罗曼蒂克戏份开始接连上演:黄晓明和baby依偎在一起,让旁边的工作人员帮忙拍照;两人不时头部相抵,窃窃私语,baby一度还撅起嘴巴索吻。然后,黄晓明舀起一勺食物,娴熟地喂到baby嘴里,恩爱幸福羡煞饿着肚子守候在外的记者。

  享用过美味生鲜之后,两人终于笑盈盈走出餐厅。面对蜂拥而来的镜头和闪光灯,黄晓明依旧保持风度,等女士们上了车之后自己才上,然后拉上车门,风驰电掣地消失在了戛纳的风情小巷里,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

  (何小沁/文 视频/陈植 图片/郑福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