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曼玉地狱嗓:烟瘾大1小时抽20根

2014年05月19日07:38  中国娱乐网 收藏本文     

  导语: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后张曼玉日前以歌手身分在上海“草莓音乐节”粉墨登场,没想到一开口就频频走音,嗓音甚至被网友嘲讽是“被上帝遗弃的声音”。好不容易风波平息一阵子,近日又有媒体爆出,其实她的破锣嗓全是烟瘾太大造成的。

张曼玉草莓音乐节献唱

  据《时报周刊》报导,张曼玉本来就很依赖烟酒,尤其是烟瘾特别大,且和小7岁的德国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分手后又抽得更凶。报道还指出,她最爱味道浓且没有滤嘴的香烟,一小时能抽掉将近20根烟,长久下来才会养出惨遭网友疯狂吐槽的“地狱嗓”。

  事实上,张曼玉事后得知在上海首次开唱负评连连,不但照常在北京场次登台,还大方自嘲“今天可能还是会走音”,坦然态度和高EQ的应对方式,反而让她获得不少“敬业”的正面评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