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被拍现身北京机场 低调口罩遮面(图)

2014年05月25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三门”后女主角姚笛一直颇为低调,大部分时间留在剧组拍戏,似乎刻意“与世隔绝”。5月23日,姚笛被目击现身北京机场,只见她头戴棒球帽手拎豪包,虽然因为天气炎热也穿上了热裤,但脸上却蒙着大口罩,只露出两只眼睛很难让人辨清身份,还不时四处张望十分谨慎。

姚笛被拍现身北京机场

  3月底,文章和姚笛在深港两地约会被媒体“抓包”,一时间激起舆论的千层浪,文章的“好男人”形象瞬时倒塌,姚笛更因此成为众矢之的。此后,文章低头认错,发微博向妻女道歉,偶尔也会被目击和妻女一同现身,生活似乎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姚笛则一直未有公开露面,一直保持失声状态,默默呆在深圳剧组拍戏,今日终于低调现身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