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遭起底 被疑整容撞脸Angelababy

2014年04月07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姚笛因文章出轨事件挨“小三”骂名,不仅演艺前途堪忧,连昔日旧照也遭起底,塌鼻子加上肉饼脸的古装扮像与现在的自拍照差很大,貌似40岁妇人。不过她先前早於微博上澄清,只是角度问题。

姚笛撞脸Angelababy

  出轨门闹得沸沸汤汤,男主角文章甚至因此登上国外媒体,成为另类的中国巨星,然而文章、马伊琍都出来表态,只剩姚笛始终保持沉默,行踪成谜,也一度谣传她自杀送医的消息,不过多数网友皆认为姚笛应没这么脆弱,该爆料微博也已删除。

  现在,曾被大陆媒体直击赴整形医院的姚笛,昔日旧照也再度被起底,指她鼻子、下巴、颧骨疑似动过刀,现在的姚笛早就脱离以前的土味,大眼睛、瓜子脸也被网友形容与混血女星Angelababy像同一个模子刻出来,难以分辨。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